close
哇~~~~~~~伊
我又有新作品了!

哈~ 有一張我的臉要像菜菜子
拍照的時候真的很難!
要學她的氣質跟神情....喔!!!! 饒了我吧! 不過還算成功! Yokatta^^


我剛從日本探望媽媽回來沒多久
公司看了我的新作品就幫我換模特兒卡了! 好開心^^
雖然廣告試鏡我還是不太會, 而且中文又有日文腔調
要演人家的女朋友 當我開口的時候就很沒說服力呢! 哈
不過~ 我會繼續努力!
廣告上不了~也要當平面皇后! 哈

AYUMI CHANTO GAMBARIMASU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umi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